★ CP值激賞商拍方案 ★


我們的影音視覺團隊擅長打造專業品牌力,並針對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分析及研究,用最小的預算,盡全力執行到最高品質,為您的品牌量身打造最適合的企業形象。攝影足跡遍佈國內外,如澳洲、日本(北海道、京都、大阪、沖繩、仙台、九州、東京)、韓國(首爾、釜山)、新加坡、美國、東南亞(宿霧、峇里島)等各國旅居攝影。【商業攝影】10年活動攝影、餐飲業、住宿業宣傳影片經歷。曾拍攝北海道星野渡假村、姚元浩滑雪認證、宿霧Crimson Resort度假酒店、華碩30週年活動、台積電家庭日、聯電家庭日等活動攝影。【空拍攝影】電影級空拍攝影(Dji inspire pro)專業拍攝活動、商業形象、廣告影片。也曾於新加坡、日本、峇里島等國家拍攝。

專業的國際級拍攝經驗,提供您不同的多元化視覺思維呈現,不只是影音拍攝,還可以延伸至 品牌規劃、內容行銷、廣告製作/託播、媒體策略。可依您的需求彈性規畫執行,提供一站式完整服務
適合 傳統產業、新創產業、電商、廣告代理商、公家機關、中小企業、微型企業、餐飲業、飯店民宿旅遊產業等,期待與您的合作。
畫面視覺、鏡頭語言、運鏡、剪接⋯⋯等,形象影片、企業影片、廣告、訪談、記錄片形式、社群媒體影片,橫、束、方形畫面、1080p,4k,24.30.60fps? 任何需求皆可客製化調整,對於製作流程細節,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


【 商 業 拍 攝 】
企劃 x 拍攝
室內拍攝4小時
照片檔案全給